长刺

我做了梦,我梦到小时候的我自己在玩具店门口站着,我不敢进去,我想要那个娃娃,可我没有钱,我想问爸爸可不可以买给我,爸爸抱着妹妹笑得很开心,我突然什么也说不出来,我感觉自己不应该在这里,小小的我很难过,我很想喊爸爸,但我只能揪着衣服不说话,我怕我一说话眼泪就会掉下来,我跟着他们,爸爸抱着妹妹,和小妈弟弟他们一起上了车,爸爸问他们想去吃什么,“我想要一碗凉卷粉,爸爸”
我在心里说,爸爸,忘了还有我,我想哭,但我不能在这里哭出来,我憋着眼泪,我看到小小的我一步一步的走进厕所,把自己锁在最后一间,然后我知道我的梦碎了,我在房间里哭得一塌糊涂,我感觉自己快要窒息了,小小的我也在哭,我想抱抱她,但我怎么也伸不出手,说不出话,我只能哭,一直在哭,这是梦,这是我的梦
真是让人难过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