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刺

我渐渐的不太想睡了
跟我说早点睡的人很多,也不只一个人跟我说、对自己好一点,让我别熬夜,让我按时吃饭,
可是这些我都知道啊,
想过陪我的人不少,可是没有几个能坚持下去、
所有人都说,算了、你反正都不听、身体是你自己的、对啊、是我自己的身体,所以别人都只是担心,友好的关心,我谢谢你们、让我没忘记。
你知不知道,我在努力,我在醒过来,我慢慢的感受不到那些情绪、我的梦也在慢慢变的透明,
就像是礼貌性一样,不过是礼貌的象征
连这爱也只是礼貌而已
我在努力啊、你们都不愿意等等我,因为很小,所以…等于没有是吗?
我始终都是一个人
始终都只能一个人
我在找什么?爱的意义吗?不、不是的
我在寻找活着的意义
这样醒过来是为什么,
慢慢的我好像也不爱说话了,不必说的…
不必的,只会招人厌而已
别人根本不愿意听,也不喜欢听。
我只有自己
我只有我自己,多么可悲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