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刺

我知道每个人都生而不同,我也知道你一直很难受自己的的痛而不能说,我知道有些伤痛它就在那里,对于别人来说它很轻,却是你的致命伤,知道你一直一个人活得很辛苦,一直让自己不给别人添麻烦的你,就算深陷泥潭也怀抱那可笑的希望的你,背上插满了刺还要把仅有的绷带送给别人的你,我知道逃避梦里的你,知道你所有的噩梦,直到所有你说不出的悲痛,你很难过,为什么别人不会为你担忧,你却还要为别人忧愁,你知道你的心很软,你是世界上最善良的孩子,我知道这么多年来“活着”对你来说很困难,我也知道你其实很难再好起来了、我知道其实你喜欢画画,喜欢跳舞,喜欢跑步,喜欢很多很多,我知道你的担忧……
我希望你每一次忧伤得不能自已的时候能想想那个你
那个被世人遗弃的你,那个最努力的你,那个最善良的你,这些都不能让你放弃,你要活着,活下去,至少别在这里死掉,我知道活着很困难,知道你已经走不下去了,但请相信我,会过去的,会忘记的,好不好?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