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刺

三月十五日

阿夏又生病了,今天没人陪我去看扬打球,阿夏说、唯唯答应扬了、他们…真的好般配啊、唯唯那样可爱
扬又那么帅、不知道为什么好刺眼、
午间休息大家都在谈论这件事,
“对啊,对啊”
我一直在附和,生怕被别人发现自己喜欢扬
阿夏不在的日子过的漫长又无聊、
班长调了位子,我和唯唯换了、这是今天最难受的事
算不算因祸得福
走之前扬对我笑着挥手“后桌,再见!”真是灿烂呢、
扬今天的T恤很好看,白色的中袖,后面是一条蓝色的鲨鱼还有看不懂的日文、“扬!你这件衣服很酷哦~”我尽量笑的灿烂、扬的目光越过我、满眼全是唯唯
真幸福呢、我大概是这么想的
阿夏啊、阿夏,喜欢一个人真的好难
晚安,阿夏
晚安,扬🌙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