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刺

初始

你并不特别,在我开始…特别特别注意你之前你和其他人一样很普通,都喜欢打篮球,会开不着边际的玩笑,你没有出众的外貌,但我觉得也并不普通,我觉得你的耳朵特别好看,我喜欢你脸红的样子、噢!对了、你…开始进入我的世界的时候就是从你脸红开始…
你和朋友被许多人围在中间、朋友,不是特别好的朋友,不远不近,他们在起哄…大喊着“在一起”朋友不好意思的别过脸去,你的脸红红的,下午三点、阳光洒在你后背,右耳上有细小的绒毛…红粉红粉、感觉有什么东西种进了心里。
“我想…我想摸摸你的耳朵…”
我心里第一次产生了这个想法
之后总是会假装不经意的关注你的事情的时候,我意识到:糟了,我在意你过多、
你坐在我前面,我们是朋友,是前后桌
你买了新的球鞋,乔丹新配色、他们都说:扬,酷啊、…”
后面他们说什么我只记得你喜欢这个系列,每个款你都有…
翻开记事本🗒️
各类作业与学习打卡后面多了一条放大加醋圈红的

“扬,喜欢乔丹系列的球鞋,必查!!!”


评论